图片
图片
台中市明道中學16日聊天室晚間舉行遵循古禮的「聊天室成年禮」,全校150聊天室0多位高三生齊聚一堂聊天室,由學生代表身著古裝聊天室、戴冠插簪,象徵即將聊天室告別童年、開始為自己聊天室的行為負責。儀式後,聊天室學生各自回到班級教室聊天室 ,向在場父母開口說聊天室「我愛您!」,感謝父聊天室母養育之恩。明道中學聊天室舉辦成年禮已邁入第2聊天室3年,儀式根據先秦《聊天室儀禮》簡化而成,並由聊天室總統府資政暨鄉土文學聊天室作家吳晟、明道中學董聊天室事長王俊傑、校長汪大聊天室久、家長會長阮春閔等聊天室人擔任主賓,為身著古聊天室裝的學生「加冠」、「聊天室及笄」。學生行完古禮聊天室後,與家長們前往各班聊天室級教室進行「心靈對話聊天室」,向父母表達平日難聊天室以啟口的感謝話語,場聊天室面相當溫馨。其中,高聊天室三8班同 學播放自行聊天室拍攝的影片,紀錄日前聊天室撥打電話給父母說「我聊天室愛你!」的珍貴畫面。聊天室影片中,同學利用下課聊天室時間撥打電話給父母,聊天室「謝謝爸爸媽媽平常的聊天室 照顧,我愛你們!」聊天室、「媽媽我愛你,感謝聊天室你把我養這麼大!」。聊天室片中,有父母聽到後害聊天室羞表示「老師要你們打聊天室的吼?」,有的則擔心聊天室地 回應「怎麼了?你聊天室在哪裡?」,也有父母聊天室開心地說「我也好愛你聊天室!」 。餐飲科三年1聊天室班同學,則輪流拿花站聊天室上講台,向台下父母表聊天室達感謝, 同學也互相聊天室擁抱、鼓勵彼此說出對聊天室父母的愛與感謝。有男聊天室同學感性分 享,這個聊天室18歲對他來說很不一聊天室樣,因為明年就要離家聊天室去澳洲念書, 很捨不聊天室得家人,「謝謝爸爸還聊天室有媽咪,讓我去澳洲讀聊天室書,我從小到大 都叫聊天室您媽咪,就算我18歲聊天室了…」;也有同學向父聊天室母表達感謝後,在 一聊天室旁默默拭淚,頻點頭說聊天室「很感動也感謝」!明聊天室道中學校長汪大久表示聊天室,華人社會較不習慣開聊天室口說愛,希望透過成 聊天室年禮創造親子間寶貴回聊天室憶,讓學生學習感謝父聊天室母,並「把愛說出來」聊天室 ;古禮則能讓學生了聊天室解華人傳統文化、傳承聊天室社會責任,今年學校也聊天室特 地將活動用的蠟燭聊天室改為電子蠟燭,要用行聊天室動支持環保。 更多新聊天室聞推薦● 司法院網路聊天室遭駭客入侵 29個法聊天室院遭攻擊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zc2wih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